close

你想知道零成本在網路上賺錢的方法嗎?

我有寫一篇文章如何在網路上月入十萬(有附圖)的方法喔:

http://newcai.pixnet.net/blog/post/285049915

飢餓行銷法是什麼意思





▲小馬看見玩伴,馬上撲過去如何賺錢存錢撒嬌。(圖/取自YouTube) 假日兼職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管是什麼動物都有感情,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名女子Sunny Bayne日前工作結束之後,到小馬培育場去找一隻小馬朋友玩耍,只見小馬一見到她馬上開心的撲上撒嬌,廝磨還不夠,最後乾脆整個身體擠上去,讓Sunny整個人坐倒在地,熱情表達喜歡的心情。

這段影片後來也被Sunny上傳到網路分享,讓許多網友大呼「好可愛!」她也表示,「在工作結束之後,我決定去跟這可愛的小馬打個招呼,牠飛快的跑到圍欄旁邊一副想要玩耍的樣子,我也爬過圍欄過去跟牠一起玩,我看過數百隻小馬,但沒有一隻像牠一樣,牠是我此生遇過最可愛的事情。」

▼Sunny and ADORABLE BABY HORSE!!!(影/取自YouTube)



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貓咪集體嗑藥暈了猜是貓薄荷啦

誰在廚房便便!汪星人果斷賣隊友台北網路行銷課程

找主人!花蓮小黑誤上火車到羅東

米可白唱《寶貝》哄愛犬卻大忘詞

人氣店長!紐西蘭打工度假台東關鍵字行銷貓威助不敵病魔走了

自閉症服務犬跟米老鼠互動超萌

小黑熊被民眾撿到喝奶爬窗超萌

震撼!「罐裝的承諾」讓評審落淚

巴哥犬與小雞的跨種族友誼

馬來熊困鐵籠33年被屏科大收容如何賺錢還債

日小猴取名「夏綠蒂」挨轟失禮

頂樓曬衣服牛仔褲掛1天成蜂巢

花蓮小黑奇幻旅程找到新主人?

灰狗剩2支牙歪嘴吐舌反成萌主

高雄網站行銷電話行銷課程
arrow
arrow

    gg2r0h7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