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當初決定要不要生小孩,比結婚考慮得更久。對我而言,走入婚姻牽涉範圍有限,後果自負即可,生小孩又是另外一回事,小孩是獨立的生命。

雖然與老公都喜歡小孩,但想到大環境不佳,薪水又凍漲,我們也沒錢把小孩送到更理想的環境,便對生養孩子一事卻步。直到近年見家族長輩陸續受到病痛折磨,我們感受到生老病死的無常,開始期待有新生命的到來;雙方父母英文補習班 英式英文發音 英式英文 線上英文翻譯順勢鼓舞,寶貝兒子就在眾人殷殷期盼下來到人世。

小孩有種魔力,能教人克服萬難。有小孩之前,我的生活以工作為重,為保住飯碗不惜無償加班。沒料到兒子報到後,為了能親自照顧小寶貝,我毅然告別病態的職場環境,找了兼職補貼家用,嘗試不同的生活英文補習班 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 職場人際關係 高雄英文型態。

我也更謹慎理財,把省錢當樂趣,不像過往常為了紓壓大肆購物。況且孩子無敵的笑容,如同魔法般能夠驅除我的煩惱。

至於一時難以改變的大環境,就先從自身做起,多關心時政或參與公民運動,美好的社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。記得當媽以前,母親常對遲遲不敢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高中英文家教行情 想找英文家教老師生育的我說:想生就生,何必想那麼多。現在回頭看,自己確實多慮了。

英文補習班 線上學英語 網路學英文 學英文廣播電台 英文補習班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班推薦

英文補習班 英文聽力訓練方法 英文聽力訓練網站 如何訓練英文聽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2r0h7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