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中國tutorabc 留遊學展2015時報【康鴻志╱桃園報導】

八仙樂園塵爆造成27歲櫃姐張晏箏,全身70%面積2、3度燒燙傷,愛美的她不耐傷痛及臉部毀容,tutorabc 海外留學貸款tutorabc 語文英文一度表達不想活下去的念頭,好友們知道張晏箏心情低落,緊急在臉書發文「小豬羅志祥可以撥個空檔前來替她加油嗎?」昨天小豬得知跨海錄音鼓勵,希望給她信心及活下來的動力。tutorabc 語文遊戲網站

羅志祥錄音為張加油打氣,「晏箏你好,我是羅志祥,你有聽到我的聲音嗎?我看到你的新聞,也看到你的傷勢,我知道你很痛苦,但是,你一定要很堅強的站起來,我希望你可以的,全部愛你的朋友家人都在等你,一定要堅強,加油!加油!」

tutorabc 學語言技巧在病房外焦急等待的大姐,談到躺在病床tutorabc 免費學英語上的妹妹,也感到愛莫能助,她說,塵爆發生時妹妹跑到滑水道旁打電話向家人求救,直到晚間9點30分左右家人才找到她,那時妹妹就跟害怕的說,「怎麼辦我毀容了,頭髮都燒焦,臉都毀了」。tutorabc 成人美語推薦tutorabc 免費出國遊學

張晏箏的大姊20年前因火警tutorabc 親子遊學團tutorabc 觀光美語會話tutorabc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意外也慘遭火吻,她以過來人的角度說,未來復健的路相當tutorabc gept漫長,一定會全力支持妹妹。

張大姊無奈說,家中母親也罹患末期乳癌,現在妹妹又重傷臥病,整個家也因為八仙塵爆,頓時陷入愁雲慘霧中。
arrow
arrow

    gg2r0h7y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